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灵通携新品至臻呈现实力领航 带你玩转2018CBME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7日 10:08来源于:国药和黄大健康
分享:

266548平米展示区域、2900家展商、4332个孕婴童品牌、约9万观众到场观展……2018年7月25日,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长江和记实业集团旗下知名孕婴营养品牌——智灵通今年携全系列孕婴产品亮相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7.1展馆B09、B12、C09、C12展位。智灵通在本次展会上,还向各位到场观展的观众们重磅展示了数款即将上市的新品。

上午9点展会开始,智灵通展位迎来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经销商、代理商和参展观众们前来参观指导。

智灵通携新品至臻呈现实力领航 带你玩转2018CBME

与此同时,为了让观众们在展会现场对智灵通产品和品牌形象有更好的互动体验,智灵通特别设置了一些如大屏抽奖、助力游戏、疯狂数钱等精彩游戏,还有如新品试吃、晒照赢礼等互动体验,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停留,积极参与,笑声连连。

始于2001年的CBME展会是备受全球孕婴童行业瞩目,最具影响力的盛会,它涵盖了全球范围的孕婴童全系列产品,更是行业精英相互交流的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

2018年中国孕婴童产业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孕婴童产业投资热度不断升温。了解、满足及挖掘孕婴童消费者的新需求成为致胜行业的关键点。

智灵通携新品至臻呈现实力领航 带你玩转2018CBME

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消费者对品质和体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母婴用品行业,更加注重母婴用品安全,体验更为人性化等多方面出发,以此极致呵护消费升级下的婴幼儿群体。

这也势必成为推动产业创新,引领母婴生活方式的新需求,将为整个孕婴童产业带来新的增长点。

智灵通深耕孕婴童行业十余载,以其科学严谨的药品研发集团背景、差异化的产品特点,与丹麦科汉森、荷兰帝斯曼等众多国际知名原料供应商和品牌企业合作。

智灵通一直秉承“用制药的标准来做保健品”的理念,“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的态度,以高品质的产品、良好的用户体验和更能契合消费者的生活理念,来获得妈妈宝贝们的青睐和信任,旨在为越来越多的妈咪宝宝带来健康美好的生活。

国药和黄大健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