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CBME孕婴童展:粑粑嘛嘛儿童浴盆 见证品牌实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27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第18届CBME孕婴童展顺利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将会持续三天,将为数千企业、品牌以及母婴经销商提供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所以,这一次盛大的孕婴童盛会我们粑粑嘛嘛儿童浴盆也是积极参与。

2018CBME孕婴童展:粑粑嘛嘛儿童浴盆  见证品牌实力

Babamama粑粑嘛嘛品牌由台州完美宝贝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创立,拥有研发、设计、制造、实验室、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团队。公司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地,并均通过SGS、KC、CE等专业认证。公司产品不仅进驻于国内“欧尚”、“人本”、“三和”、“莲花”等大型超市以及各大母婴连锁店。

2018CBME孕婴童展:粑粑嘛嘛儿童浴盆  见证品牌实力

在经过二胎政策的刺激下以及90后新型消费群的加入,婴幼童产品市场近些年可以说是异常的火爆。所以,想要从这个大市场分羹,还需要你的店铺能够搜罗到一些比较可靠的产品才行。2018CBME孕婴童展,粑粑嘛嘛儿童浴盆带你见证品牌的实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