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CBME孕婴童展:佰分爱系列产品 给予百分百的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27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7月25-27日,第18届CBME孕婴童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截止今日,已经是本次展会最后一天,想必各大企业或者经销商群体都在积极的与时间赛跑,希望能够结识与了解更多的经销商与产品。佰分爱在本次展会中,可以说是最大的赢家。想要知道是为什么吗?跟随我们的镜头去一探究竟。

2018CBME孕婴童展:佰分爱系列产品  给予百分百的爱

佰分爱拥有国际领先的婴幼儿拉拉裤、纸尿裤和尿片生产线6条,产品涵盖婴儿拉拉裤、纸尿裤、尿片、湿纸巾和产妇巾等多个系列。公司自创立之初,就非常重视产品的创新,成立了专业的产品研发中心,并联合权威科研机构,不断研发高品质的产品,荣获多项专利。公司还拥有一大批专业的技术人员和生产人员,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管控体系。

2018CBME孕婴童展:佰分爱系列产品  给予百分百的爱

一款高质量产品,无疑就是敲开市场的“敲门砖”。在展会期间很多经销商都是慕名而来。加上我们展馆比较醒目,更是增加了不少的人气。在展会期间,络绎不绝的咨询者中很多选择现场签单合作。佰分爱旗下拥有“天线宝宝”、“优树”、“优吉儿”等多个品牌。公司组建了专业的品牌运营和市场服务团队,愿意与每一位合作伙伴坦诚相待、合作发展、共同成长。

天线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