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尼可天然有机好奶粉亮相2018CBME 让我们一起期待!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7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7月25日,第18届上海CBME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球的优质婴童食品、洗护用品、玩具及童装、孕妇装等婴童行业的生产厂家汇聚一堂,共创行业发展盛举。爱尼可品牌也携系列产品盛装出席。

爱尼可天然有机好奶粉亮相2018CBME 让我们一起期待!

爱尼可有机天然好奶粉一直是消费者朋友心中放心产品,其系列产品得到三大权威有机认证的,有机有爱有健康,是顾客们放心购买的首选。

展馆内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一系列爱尼可产品井然有序的摆放着,这也更有利于顾客驻足观看。展会还在继续,让我们一起期待爱尼可的精彩表现!

爱尼可天然有机好奶粉亮相2018CBME 让我们一起期待!

关于爱尼可:

宜品中国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英国独资企业,专业从事健康食品的研发、生产、营销、及健康食品原料进出口贸易。其生产基地位于北纬47°黑龙江松嫩平原,是国际公认的黄金奶牛饲养带。

宜品乳业黑龙江奶粉生产基地有着四十三年的专业奶粉生产经验,一直以品质稳定,讲求信誉闻名于业内。“宜品”品牌由圣元乳业于1999年创立,原为圣元国际(Synutra)旗下三大主力品牌之一。2006年6月,欧洲专业健康食品运营商英国康旺国际(BOOM?HEALTHY)公司从美国圣元国际手中购得宜品乳业全部股份及“宜品”商标,正式入主宜品乳业,并率先在中国境内采用欧盟卫生标准,严格实施GMP生产规范(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现代化的管理模式,标准化的管控措施,确保了其品质达到国际一流。

爱尼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