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我的天使奶粉品牌携新品亮相CBME 王牌齐出尽显新品魅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7日 10:35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于7月2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秉承“带进来,走出去”的宗旨,此次中国孕婴童展吸引了4,332个全品类孕婴童品牌,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奶粉参展商超过143个。国内乳品领军企业圣元旗下我的天使奶粉品牌也携新品亮相展会,成为行业内外争相关注的焦点。

我的天使奶粉品牌携新品亮相CBME   王牌齐出尽显新品魅力

王牌齐出 尽显新品魅力

以健康蓝色和乳品白色为基调的创意展台,大气开阔,在2万多平米的展厅中显得格外耀眼。8年成长,我的天使凭借着从奶粉源头层层把关,选用世界级的优质奶源,配以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配方等一系列严苛要求获得了万千家庭的口碑,在全国销售阵地实现了迅速扩张。今天,展台前人流如织,再次印证了我的天使的超高人气。

我的天使奶粉品牌携新品亮相CBME   王牌齐出尽显新品魅力

全新形象的展区,我的天使带着最新上市的三款果蔬粉和四款米粉齐聚亮相。据了解,基于对母婴行业的敏锐洞察,我的天使在六月推出了口味与营养并重的果蔬奶粉,解决了孩子挑食、偏食,营养摄入不均等难题。据悉,我的天使近期还将发力婴幼儿辅食市场,重磅上市四款米粉,针对不同宝宝的需求,将米粉产品细分化,向市场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产品。

两大王牌新品首次同框,呈现了我的天使强大的研发实力与品牌矩阵,也印证了我的天使一直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高品质产品的决心。

我的天使奶粉品牌携新品亮相CBME   王牌齐出尽显新品魅力

全产业链布局,新品惊艳受拥趸

本届展会上,菁适婴儿纸尿裤作为我的天使家族新成员也来到了现场。

我的天使一直秉承着“启迪卓越未来”的品牌理念,致力为万千家庭打造高品质的孕婴用品。因此,继果蔬粉与婴幼儿米粉之后,我的天使再次找到了新的突破口,隆重推出了兼具柔软和干爽透气感的菁适婴儿纸尿裤。它贴合人体工学剪裁,质地纤薄,不易侧漏,让宝宝自在无束缚。

菁适婴儿纸尿裤的问世,说明了我的天使不断通过新品研发,进一步优化了产品结构,在保持品牌既有优势的同时,迎合了当下市场的消费升级,为中国家庭提供了全方位的母婴优质体验。

我的天使奶粉品牌携新品亮相CBME   王牌齐出尽显新品魅力

砥砺前行 品质造就品牌

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作为全球母婴行业的一次盛宴,意在引导和鼓励孕婴童企业突破产品同质化的桎梏,提升企业产品力,激发母婴行业的创新潜能。

目前,我的天使处于飞速成长且在孕婴童产业中占据重要地位,也将通过CBME中国孕婴童展这样的全球平台,始终为中国宝宝奉献更优质、更安全的乳制品与孕婴用品,为产业创新注入新的力量,从而带动国内母婴行业的新一轮升级与发展。

盛会还在继续,我的天使诚邀业界人士莅临其展位,期待与新老朋友携手,凭借优质产品及暖心服务为中国宝宝们奠定更加美好的未来!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