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Smileygrowth诗妙丽新品精彩亮相CBME 深受到参展者的青睐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7日 11:04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2018CBME孕童展如期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每年的CBME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孕婴童展会。此次展会上,新西兰全接触执行董事马库斯先生到场,亲自推荐了旗下新西兰知名奶粉品牌Smileygrowth诗妙丽新品小罐装奶粉,因其市场稀缺性受到参展者的青睐。

Smileygrowth诗妙丽新品精彩亮相CBME  深受到参展者的青睐

新西兰全接触执行董事马库斯先生与团队在2018CBME展台

Smileygrowth诗妙丽是新西兰全接触旗下优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而新西兰全接触隶属于新西兰官方机构——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官方的身份让它在一众新西兰奶粉中脱颖而出,更加受到市场的信赖。新西兰全接触执行董事马库斯先生在采访中表示,新西兰贸易发展局作为官方身份来到中国,代表了新西兰的品质保证,每一个产品进入中国之前都会接受新西兰最严苛的检测,保证安全之外,也同时要求产品具有高于市场的营养成分以及质量品质。

在安全意识越来越高的当今,婴幼儿产品的安全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马库斯先生表明,Smileygrowth诗妙丽坚持100%新西兰原装进口,从采奶到生产、制作和罐装全部在新西兰完成,然后再出口到中国市场,这相当于诗妙丽通过了新西兰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CIQ双国质量标准认证。

Smileygrowth诗妙丽新品精彩亮相CBME  深受到参展者的青睐

诗妙丽位于2018CBME展会的展台上,新西兰全接触执行董事马库斯先生向来宾介绍诗妙丽品牌

二孩政策开放之后,孕婴童行业迎来了市场发展机遇,而同时市场对于奶粉多元功能的需求也逐步提升,国内出台的政策对于企业产品上市的门槛也越来越高。在通过配方注册后,Smileygrowth诗妙丽也并没有满足于此,此次展会, Smileygrowth诗妙丽的G+成长系统营养配方受到了参展者的关注,配方中提出的八大营养元素更加贴合中国宝宝营养需求。

马库斯先生在采访中说道,这次展会诗妙丽推出新品小罐装,中国市场上小罐装的奶粉还处于初级阶段。相对于900G的大罐装来说,400G的小罐装可以带给妈妈更多的选择和便利。对于新生儿、或者母乳奶粉混合喂养的宝宝,小罐装都更符合妈妈的需求,奶粉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吃完,不会因为过期浪费,也能减少环境对奶粉的污染,Smileygrowth诗妙丽此次推出的新品延续了原包装的所有配方和品质,小罐装希望可以给到市场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Smileygrowth诗妙丽新品精彩亮相CBME  深受到参展者的青睐

诗妙丽2018年推出小罐装奶粉

国内市场整体对奶粉类的检测越来越严苛,企业对于自己产品的要求也逐步提升,本届CBME展会上,国内外孕婴童品牌纷纷亮相,作为新西兰官方机构认证的Smileygrowth诗妙丽在坚持优质配方的基础上,研发更贴合中国宝宝的产品,优化产品包装,给中国妈妈们打造更值得信赖的消费品牌。

东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