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茶娃与您相约7-2F17展位 期待与您不期而遇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7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7月25日-27日期间,第18届CBME孕婴童展如期在上海拉开帷幕,今天已经是CBME展会的最后一天了,你对今年的CBME想说什么?茶娃表示还意犹未尽呢,期待明年的CBME!

茶娃与您相约7-2F17展位     期待与您不期而遇

福建海川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药用植物及其深加工产品的科研工作,以武夷山脉药用植物及茶叶提取物为原料的化妆品研发与生产。公司成立后,在南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先后在西芹坂后、大横产业区征地200余亩,属国内大型儿童护肤品生产企业。

茶娃与您相约7-2F17展位     期待与您不期而遇

为拓展药用植物及茶叶的提炼和深加工技术、更加有效促进药妆产业的科技产品成果转化和市场推广,公司与武汉大学共同合作成立“武汉大学海川药妆药妆研究中心”。该中心由国家资深研究员剑桥大学博士黄泽波教授负责。成立以来,公司在原科研成果的基础上获得两个国家发明专利,现有两个应用专利在申报当中,为未来企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茶娃与您相约7-2F17展位     期待与您不期而遇

茶娃是“武汉大学海川药妆研究中心”潜心研究的成果,是利用武夷山漫山遍野的茶资源,将茶的精华融入宝宝娇嫩肌肤的第一套儿童护肤“茶妆品”。 “茶娃”系列产品是全球首家茶妆婴童护理品牌,“绿色、安全、高效”是茶娃对品质永恒的追求。

茶娃与您相约7-2F17展位     期待与您不期而遇

今年上海CBME的精彩就要在今天拉下帷幕啦,茶娃旧在7-2F17展位静候您的莅临,与您一起畅享这场健康呵护宝宝肌肤的盛宴。2018CBME7月27日最后一天,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与您相约7-2F17,茶娃期待与您不期而遇!

茶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