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恩尼诺奶瓶CBME展风采 开启哺育新体验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27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我们2018CBME孕婴童展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在这里,我们看到的永远都是忙碌的身影,行走如风。经过3天的宣传与推广,想知道各位企业是否已经成功的签约经销商群体?而我们经销商群体是否都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品牌产品?恩尼诺奶瓶应邀参与本次盛会,也是收获满满。

恩尼诺奶瓶CBME展风采  开启哺育新体验

“恩尼诺”的每一款产品,始终遵循“安全、便利、健康”的品牌核心理念,充分研究和分析顾客需求,在产品的设计与制造中精益求精,确保产品材料的安全性,使用的便利性以及符合宝宝健康需求的设计,帮助妈妈可以轻松喂养,让宝宝愉悦享受喂养的每一刻,将对宝宝的关怀与对妈妈的感恩,渗透到产品之中,以卓越品质作为承诺,带给每一个家庭无限的关爱与感动。

恩尼诺奶瓶CBME展风采  开启哺育新体验

恩尼诺奶瓶CBME展风采  开启哺育新体验

在展会中,恩尼诺也是带来了奶瓶以及饮水杯等系列,让广大的观展者能够亲身体验到我们产品魅力。造型可爱的饮水杯,这个夏季宝宝很需要哦。

恩尼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