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CBME上海婴童展,高培 “人气”爆棚!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27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火热七月

人们聚焦上海

聚焦2018CBME孕婴童展

聚焦新西兰高培

超越品质 孕育非凡

让我们一起

走进世界乳品脊梁国-新西兰

感受天然纯净

聆听高培的问候

2018CBME上海婴童展,高培 “人气”爆棚! 2018CBME上海婴童展,高培 “人气”爆棚!

高培品牌诞生于纯天然的新西兰,新西兰以纯净无污染的天然环境享誉世界。打造成为全球婴幼儿成长专家的高培携手百年乳企与国际权威,致力于婴幼儿食品的开发与生产,倾力打造婴幼儿营养新概念。

2018CBME上海婴童展,高培 “人气”爆棚!

在本次展会期间,我们再现牛初乳传奇2——高培健康全餐计划首发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此次牛初乳盛宴引起了行业的高度关注,200余位母婴门店、经销商、行业专家、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高培健康全餐计划线下首发仪式,助推牛初乳产业蓬勃发展。

2018CBME上海婴童展,高培 “人气”爆棚!

对于高培牛初乳来说,此次健康全餐计划启动,一方面展示高培牛初乳品牌实力,另一方面则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提升客户对于高培牛初乳的合作信心,让渠道看到高培牛初乳不仅仅是一款优质的产品,更愿以己之力,给予消费者健康的营养喂养理念,护佑万千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2018CBME上海婴童展,高培 “人气”爆棚! 2018CBME上海婴童展,高培 “人气”爆棚! 2018CBME上海婴童展,高培 “人气”爆棚!

自高培品牌诞生以来与上海CBME一路同行,携手并进!每一次在展会中的亮相都像一颗耀世明星,璀璨夺目、好评如潮。现场更是签约不断!当下,2018CBME孕婴童展已经接近尾声了,如果你还没能有机会走进高培展位,也不用懊恼。因为你们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2018高培·等你!

高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