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之初米粉系列符合国家新标准亮相2018CBME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27日 14:51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2018CBME孕婴童展已经接近尾声啦!想必在这几天时间里,无论是企业还是经销商,都寻找到自己的合作伙伴。作为符合国家新标准的人之初系列产品,在本次展会中可谓是收获满满!

人之初米粉系列符合国家新标准亮相2018CBME

本月初,各大辅食品牌纷纷表示:符合国家新标准。作为辅食大品牌来说,人之初也是率先通过!人之初在国家公告出台后第一时间内对照国家标准进行权威检测,一方面是对产品质量的自信,另一方面是对消费者负责。而最终的检测结果不负众望,人之初加力婴幼儿营养米粉,完全符合国家新标准。

人之初米粉系列符合国家新标准亮相2018CBME

①精选优质原料:大米及众多原料均经过严格筛选,采用国内外杰出供应集团原料。

②全程纯化水生产:可有效控制化学指标及微粒污染,有效控制微生物及细菌毒素的污染,无任何杂质、添加剂,水更纯净,用纯化水生产的食品,有利于人体消化吸收。

③科学加工:米片生产采用多级粉碎,两次磨浆工艺,保障米粉更加细腻,采用预糊化工艺加蒸煮熟化双重制作工艺,保障米片良好充溶性。

④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按当前国际乳制品行业生产标准建设,确保产品品质,并拥有先进的大型米粉生产设备。

人之初米粉系列符合国家新标准亮相2018CBME

每一款产品都是安全、放心、营养的,能够为婴幼儿带去更多的辅食体验。为了让众多观展者清晰的看到我们符合国家新规,一个大大的LED灯箱明确的展示着我们各项检测结果。一个敢于将检测结果呈现在大众面前的企业,难道不值得你信赖吗?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