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婴坊系列婴童用品亮相2018CBME 开展新品订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7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7月25-27日,第18届CBME孕婴童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时间很快,今天已经是展会最后一天,想必各大企业或者经销商群体都在积极的与时间赛跑,希望能够结识与了解更多的经销商与产品。这不适婴坊系列婴童用品与时间赛跑,亮相2018CBM,积极开展新品订货会,希望与更多的亲展开合作!

适婴坊系列婴童用品亮相2018CBME 开展新品订货会

“适婴坊”隶属于北京惠康美达科技有限公司母婴用品事业部,我公司多年从事妇产科及儿科康复护理临床设备的开发,多年的临床经验让我们对母婴安全护理有着深厚的理解和知识底蕴,为了让更多的孕婴能够在家庭中更亲身的感受到我公司产品的全新护理理念,我公司成功开发出”适婴坊”系列母婴安全护理用品,上市以来,得到了用户一致好评。产品远销20多个省市及自治区,随着市场销售的加强,现公司急需从事过母婴用品销售经验的优秀人才加盟,共谋发展大计!

适婴坊系列婴童用品亮相2018CBME 开展新品订货会

适婴坊婴儿保健枕,隔尿系列,夏凉系列等一直以来都是很受欢迎的!拿适婴坊儿童枕头来说,它的枕芯主要以荞麦壳加上少量的决明子和蒙稷填充,可安神健脑、清热解毒、降温、清肝明目、助眠、改善颈肩肌肉酸疼等功效,有利于孩子的身体健康。

另外,枕头采用四层结构设计,能过滤填充物中的粉尘,并且含有吸水夹层,安全好用更卫生。另外儿童枕还具有定型的效果,中间凹槽正好跟孩子头部温和,向周围分散压力,全方位贴合孩子脑部曲线,保护孩子头型健康发育。

2018CBME孕婴童展,适婴坊精心布置展馆期待与更多经销商展开合作,在未来适婴坊也将为更多消费者展示优质商品,也为经销商提供更多的产业链服务。让我们拭目以待!

适婴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