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关于铅中毒该怎么办这个问题 家长要知道方法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27日 15: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孩子一点点长大,我们家长不可能时时刻刻的关注到他们的活动。有可能稍不留心他们就将“不明物体”吞进了肚子。很多家长表示:带孩子去检查,结果表示铅中毒,都不知道是怎么摄入进去的。
如果孩子比价喜欢啃食床架、玩具以及有异食癖好的话,更加容易出现铅中毒。同时,引起铅中毒还有可能是呼吸道吸收,含铅的爽身粉,燃烧的电池以及含铅的烟尘等等。

关于铅中毒该怎么办这个问题,

我们首先是要脱离富含铅的环境,避免进一步接触到铅含量较高的物质。

治疗主要是食疗和药疗。

一、食疗是铅中毒以后可以使用高蛋白质的食物。因为蛋白质的食物可以防止铅在人体内的蓄积,促使铅的排放。

另外一种是进食富含铁的食物。因为铁和铅的代谢有相同之处,我们进食富含铁的食物,它可以导致铅的解离和代谢。进而使其从身体内排出,增加达到排铅的效果。

二、药物的治疗也是非常有效的。我们常用的药物有依地酸钙钠,还有硫代硫酸钠等等都可以进行很好的祛铅治疗。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