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尔定制母婴家电成2018CBME展会上一道靓丽风景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8日 09:49来源于:众创汇定制
分享:

7月25-27日,第18届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CBME)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来自全球的4332个全品类孕婴童品牌,携最新产品与理念集中亮相。

海尔继去年CBME首次发布成套母婴电器后,经过1年的研发迭代,于本届CBME展发布成套母婴电器2.0,以健康空气、健康喂养、洁净衣物一站式解决方案破解了室内难恒温、喂养不科学、衣物难除菌等困扰母婴家庭的3大育儿难题。

其中,由用户亲自参与交互、设计而成的海尔定制母婴家电,更是成为一道靓丽风景。

海尔贝享母婴空调,你的母婴空气解决方案。

大概所有宝妈都曾有过这样的经历:在夏天,宝宝热得满身痱子也不敢开下空调,智能化普及的当下,还只能在夜里轻轻的扇着扇子“人工降温”;冬天担心宝宝睡觉踢被子着凉,纵使睡眠已极度缺乏,却依然会打起精神为宝宝盖N次被子……正是宝爸宝妈的这些切身之痛促成了海尔贝享母婴空调的研发。

海尔定制母婴家电成2018CBME展会上一道靓丽风景

自宝爸“花哥是哥”在海尔智家定制平台提出母婴空调需求,海尔设计师与工程师与用户进行了224万次+的深度交互,沉淀出103条+的用户迭代意见,进而锁定了孕妇、婴幼儿和坐月子中的新妈妈对空调功能的真实需求——除甲醛、除PM2.5,湿度温度提醒,健康均匀风,这才有了具有母婴专属睡眠温度曲线的海尔贝享母婴空调。

“天气越来越热了,一直在找一款宝宝能够用的空调,这次终于找到啦!由这么多宝爸宝妈一起参与定制的空调正是我想要的!”一位妈妈如此说道。

众所周知,母乳喂养是最好的喂养方式,母乳对于孩子的大脑发育是最有益的,而且能够增强身体抵抗力,但是母乳储存真的是一个很麻烦的事——孩子的食物不能和大人的一起存放、母乳的温度存储很难把控、宝宝用品没有专门存储空间······

海尔定制母婴家电成2018CBME展会上一道靓丽风景

海尔母乳冷冻柜正是在宝妈“甜果妈妈”在海尔智家定制平台提出解决“隔夜奶”需求之后,经过与大量用户交互、研讨,才设计、开发成型的。

具有一键﹣20℃温控存储、4D匀冷技术、食品级材质、360°抗菌安全空间、分区存放等功能的海尔母乳冷冻柜。

经过一年的升级迭代,现在海尔母乳冷冻柜的功能更加完备。此次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指导下,海尔更是发布了母乳冷冻柜行业标准。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以及消费升级的深化,国内母婴市场迎来黄金增长期。母乳冷冻柜行业标准的发布,不仅契合了广大母婴群体的需求,更将促使全球制冷行业针对母婴类产品的精细存储方案迎来新一轮优化升级。

众创汇定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