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18届CBME 红星集团不负众望成展会上人气焦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28日 09:54来源于:欧贝星有机奶粉
分享:

每年的CBME展会中,婴幼儿奶粉都是最受瞩目的参展品类之一,而其中高端婴儿奶粉更是越来越成为各方关注的重点。随着人们对奶粉安全性要求的增强和消费习惯的升级,高端奶粉和小众奶粉成为最具潜力的婴幼儿市场。

自奶粉新政实施以来,高端奶粉市场已形成200亿元的规模,高端和超高端产品预计将持续增长,中国高端奶粉消费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期。预计未来3至5年,中高档产品约占70—80%的市场份额。

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是这几年中国市场上继羊奶粉后兴起的又一个行业风口!在牛奶粉白热化、羊奶粉成熟化的局面下,有机奶粉这个细分领域成为乳企争夺的焦点。有机奶粉开始大频率出现在消费者的视野,并且越来越引起广泛关注。

全产业链有机践行者——红星集团就抢先瞄准了这块市场空缺,早于2016年就推出了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欧贝星!欧贝星不负使命,在成功获得中国有机认证、欧盟有机认证和德国莱茵认证后,又一举成为通过奶粉注册制的有机奶粉领跑品牌。

欧贝星的成绩和市场前景有目共睹,但是红星并仅仅满足于此,在听取了众多消费者的心声后,欧贝星乘势推出了适合3-6岁儿童的4段儿童配方奶粉,一举占领了目前市面上3岁至学龄前儿童奶粉的市场空缺。

第18届CBME 红星集团不负众望成展会上人气焦点

第18届CBME是欧贝星和启冠在奶粉注册制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也是红星集团的另两款新品与消费者见面的时机,那就是适合36月龄-15岁儿童的有机学生配方乳粉和适合成年人的有机中老年配方乳粉。

三天的CBME展会期间,红星展位之所以成为全场焦点,离不开这三款新品!此次出新,将红星的有机奶粉产品线覆盖全年龄段,率先抢占了有机市场的先机,必将成为有机奶粉市场的引领者。因此,红星展位现场咨询量暴增,吸引了众多慕名前来的经销商。

现场工作人员对红星奶粉进行了专业介绍,并讲解了红星的品牌背景与企业实力。红星团队饱满的热情让人从中感觉到红星乳业的活力与潜力。专业的产品与专业的团队自然能吸引更多的观展人群,很多经销商现场就表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第18届CBME 红星集团不负众望成展会上人气焦点

本次展会红星展位的另一大看点,就是红星集团董事长郑俊怀的出席。郑俊怀作为本次展会中最具重量级的嘉宾之一,亲临现场为欧贝星和启冠坐镇,对一个年近七旬的老人来说实属不易,但是对于自己亲手打造起来的品牌和产品,他比谁都更了解,所以本次展会还是少不了他的身影。

不论是面对媒体的提问,还是回答参会者的疑问,他都一一细心回应,亲切的甚至看不出他是一位公司老总,更像一个努力将自己孙子喝过的好奶粉推荐给中国所有宝宝的老者

红星展厅的高人气还体现在媒体采访环节,在众品牌云集的CBME展会中,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红星集团最新动向。

本届CBME已经落下帷幕,红星集团在三天时间内取得的骄人成绩,是所有红星人努力的回报。 为了中国宝宝的安全和健康,红星人会继续坚持有机信念,打造适合国人的奶粉!

欧贝星有机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