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达力携旗下全系列产品隆重亮相CBME 共谋配方注册时代市场红利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8日 10:38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CBME孕婴童展已经拉下帷幕啦!本届展会规模再创新高,展馆面积多达266,548平方米,来自全球3,065家展商,共计4,332个孕婴童产品品牌齐聚上海,盛况空前。

爱达力携旗下全系列产品隆重亮相CBME   共谋配方注册时代市场红利

爱达力(Nactalia)——法国知名乳业集团索地雅旗下自有奶粉品牌,作为高端进口奶粉品牌优秀代表此番再度获邀参展,携旗下全系列产品隆重亮相,与行业新老朋友共聚,共谋后配方注册时代市场红利。

爱达力携旗下全系列产品隆重亮相CBME   共谋配方注册时代市场红利

2018年是配方注册正式实施后,各大品牌历经洗牌,尘埃落定后的第一年,标志着整个婴幼儿配方粉行业进入了后配方注册新赛段。本届CBME,便有诸多未能通过配方注册的奶粉品牌遗憾退场,同时,顺利通过注册的品牌们纷纷抢占赛道,开始发力。作为进口奶粉力品牌中,第一梯队通过配方注册的法国爱达力,参展首日隆重举行了新包装揭幕仪式,宣布旗下主打系列产品,原爱达力OPO优+系列,正式更名为爱达力优系列,原爱达力Active Care系列,正式更名为爱达力爱系列。

爱达力母公司——法国索地雅集团营养业务部全球市场总监Clemence SAINTOIN、中国区市场总监 Olivier DEHU、北亚区市场经理 Nadina LY、北亚区高级销 售经理赵晓燕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亲自为爱达力新包装产品揭幕,爱达力优系列、爱系列产品正式亮相全国。

爱达力携旗下全系列产品隆重亮相CBME   共谋配方注册时代市场红利

Olivier DEHU先生代表索地雅集团进行现场致辞,他表示,爱达力作为法国索地雅集团全球扩张计划主要承担者,集团一直以中国市场作为战略重心,致力整合集团资源、技术、生产优势,为爱达力在中国进一步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如今,中国婴幼儿配方粉行业已然进入到新的发展阶段,爱达力也刚好在今年完美实现了第一个五年计划,充分证明了,爱达力进入中国市场后的每一步,都精准地洞悉到了行业发展趋势,以长远的战略规划,迅速的反应能力,积极抢占市场先机。接下来,索地雅集团将配合爱达力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步调,进一步打造核心品牌力,提升品牌优势,助力全国渠道下沉,完成中国市场新一轮战略布局。

Olivier的发言得到场下经销商的热烈响应,作为新政后最大规模的行业展会,爱达力展位现场迎来了众多经销商和门店主的到访。索地雅集团的大力支持,爱达力中国团队出色的运营策略,让在场的经销商们对爱达力在中国市场下一阶段的发展充满了信心,表达对爱达力产品的认可。

爱达力携旗下全系列产品隆重亮相CBME   共谋配方注册时代市场红利

25日-27日,爱达力展位现场火爆,开放式互动结构、舞台TUESS架设计,尽显法式高端品质,VR现场体验,爱达力公仔娃娃机设置、康康舞表演,带给现场嘉宾沉浸式互动体验,让爱达力的品牌属性植根于现场的每一个互动细节。爱达力精心打造的展位吸引到众多参观者的到来,全天到访络绎不绝,畅聊不断,成为7.1馆进口奶粉品牌区一大亮点所在。

把握趋势方能赢得时代,爱达力将继续坚持以诚相邀,以心相待,以“天然哺育生命”为品牌理念,与业内精英携手共谋长远,共创未来!

东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