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CBME孕婴童展 优贝源奶瓶燃炸现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28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7月25-27日,第18届CBME孕婴童展已经顺利的落下了帷幕。在本次展会中,想必有很多瞬间或者新颖的产品,让你难以忘怀或者已经吸引你成功的加入了企业站队吧!在今天,我们就带着大家一同去回顾一下优贝源奶瓶在CBME孕婴童展上的精彩瞬间。

2018CBME孕婴童展  优贝源奶瓶燃炸现场

三天的时间,对于这些参展的企业来说真的很短暂。每天都与不同的经销商在沟通洽谈,每一天都有不同的经销商与我们签订合作协议,每一天都有意向经销商表示回去后会与我们进一步的沟通。对于这种种的情况,我们优贝源奶瓶都认真对待,认真的且耐心的为我们前来的经销商讲解奶瓶材质以及奶瓶性能等,将我们的优势讲解透彻,与他们分享当下孕婴童用品市场发展前景等等。

2018CBME孕婴童展  优贝源奶瓶燃炸现场

本次展会,我们优贝源奶瓶带去了奶瓶、奶嘴、牙胶、碗、安抚奶嘴、吸奶器/吸乳器、刷子、吸鼻器、牙刷、催乳仪、魔术杯软嘴、喂药器、食物研磨器、奶瓶存储盒、奶瓶夹、防溢乳垫等等系列。作为优贝源企业的老板来说,我们张总也是亲自上阵为前来的经销商群服务。

2018CBME孕婴童展  优贝源奶瓶燃炸现场

优贝源公司一贯倡导“推陈出新,永不停歇”的理念,采用先进的同步交叉开发模式,开展广泛的技术合作,使产品在性能、配置、品质和工艺方面都得到了全面提升,保证了我们所提供的产品价有所值。欢迎各位母婴用品经销商、贸易商、渠道商洽谈业务!

优贝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