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一美悠然配方奶粉 打造OPO PLUS7.0时代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28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乳铁蛋白是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的明星营养元素之,而且添加了乳铁蛋白的配方奶粉的价格还会更加的昂贵一点呢,为什么会这样?乳铁蛋白有什么好处吗?

明一美悠然配方奶粉   打造OPO PLUS7.0时代

乳铁蛋白是母乳中最核心的活性免疫蛋白,是免疫系统的重要构成。乳铁蛋白在配方奶粉中可以促进铁的吸收、调节人体免疫力功能,促进肠道的有益菌增加,帮助抵抗病菌和病毒。同时乳铁蛋白还能促进人体骨骼细胞的增殖,有利于骨骼生长。明一美悠然配方奶粉24小时7重舒适体验,助力宝宝健康好成长。

明一美悠然配方奶粉   打造OPO PLUS7.0时代

通过国家婴幼儿乳粉配方注册的明一美悠然配方奶粉,获得欧盟双认证,是一款国民认证的好奶粉。并且明一美悠然配方奶粉配方全新升级,甄选全球优质原料供应商,整个资源安全质造,特别添加了CPP、OPOPLUS+乳铁蛋白三大珍稀成分,创新添加,美好纯净,悠然呵护,打造OPO PLUS7.0时代,为宝宝更贴近成长营养所需而努力,助力宝宝稳固成长每一步。

明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