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给宝宝选好奶嘴 奶嘴使用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30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知道,奶嘴是每个宝宝生活中必备的小伙伴,它的种类很多,但只有真正健康、安全、好用的奶嘴才能算是宝宝们的“好伙伴”。那日常该如何给宝宝选择奶嘴呢?

如何给宝宝选好奶嘴 奶嘴使用注意事项

首先,现在比较受欢迎的是硅胶奶嘴,因为全硅胶制作的奶嘴,柔软具有延伸性。质感柔软弹性强, 不变形,富有弹力。

另外,食品级的液态硅胶材质透气良好,减少负压,确保宝宝吸奶水时流量的顺畅。所以材质方面的话选硅胶奶嘴比较好。

如何给宝宝选好奶嘴 奶嘴使用注意事项

再者,给宝宝选奶嘴看是否有宽阔的基座、仿乳晕的弧度设计等设计,因为这样的设计能促进宝宝嘴唇的吸附力,宝宝吸吮母乳般的感觉。

奶嘴的选择关乎宝宝的健康成长,所以各位妈妈们一定要谨慎哦~

如何给宝宝选好奶嘴 奶嘴使用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

1,要根据宝宝发育情况给宝宝选择合适的奶嘴,建议每个月更换一次奶嘴。

2、在使用前,要对奶嘴进行全面的清洗消毒,每次使用后,立即清洗。

3、消毒方式可在沸水中浸泡3-5分钟,蒸汽消毒以及微波消毒。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