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上海CBME孕婴童展圆满收官 禾然有机成绩亮眼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7月30日 10:50来源于:禾然有机
分享:

2018年7月25日,全球大型孕婴童展——第18届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2018 CBME中国)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此次展会面积增至266,548平方米,展商达到3,065家。

包括惠氏、Swiss等在内的4,332个全品类孕婴童品牌,携最新产品与理念集中亮相,推动产业创新,满足宝宝家庭生活方式新需求。禾然有机也参加了这场盛会,与客户合作意向匹配程度,比往年成长,成绩亮眼,除了显示母婴市场的大幅成长之外,也代表禾然亲宝有机酱油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上海CBME孕婴童展圆满收官 禾然有机成绩亮眼

消费升级,客制化的专属产品

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宝宝家庭的生活方式发生了改变,85后,90后已成为新生代父母的主力,孕产妇美容美体、宝宝早教、亲子户外、智能家居等非传统母婴场景带来消费新需求。炎炎夏日,不止大人没有胃口,小孩对吃饭也意兴阑珊。如何让宝宝吃得健康、吃得开心、妈妈放心、一家人都安心。欣和集团旗下高端有机调味品牌禾然有机,其中一款针对宝宝的有机酱油,禾然亲宝有机酱油减盐型(原味、调味),能解决妈妈的烦恼。

安心、专业、淡口、美味

禾然有机,创领中国有机专业酿造科技16年。 禾然亲宝有机酱油,是为1岁宝宝定制,安心,专业、淡口,美味的产品。 产品分别为:禾然亲宝有机酱油减盐型(原味、调味)。

禾然有机秉持高度有机标准

安心:天然有机,源头可追溯,500项安全监控,国家级CNAS实验室。

专业:传统工艺,科学酿造,减盐工艺。

淡口:减盐30%,酱油替代食盐。

美味:培养淡口味,自然足期酿造,300多种香气,24种氨基酸,独特聆听音乐菌种。

在展场打造一个小农场 宝宝乐园

宝宝是一张白纸,体验到的食物能深深烙在上面,甚至终身不忘。添加辅食时,妈妈尽量把食物做的更美味,有利于宝贝营养均衡,身体健康。这也是禾然亲宝有机酱油诞生的初心。

于CBME展会中,禾然展位令人惊艳,以白色和绿色的搭配,让宝宝爱上自然。整体设计萌萌又不失专业性,绿植上精心摆上鸡蛋、动物造型玩偶、石头、大麦等元素,展现禾然有机对自然生生不息,有爱有心意的理念。本次展会主要是B2B,针对产业采购对接,禾然有机以专业形象与高品质有机酱油获得客户的肯定与认可,短短时间促成双方高度合作意愿,代表了禾然有机亲宝酱油在市场上的提升。

绝对优势 高标准的生产工艺

针对许多妈妈的困扰,宝宝究竟适不适合吃酱油,禾然有机专业团队在现场细心回答客戶的问题,并对于区域人员进行深度培训。孩子有最敏感的味蕾和感受力,在尚未接受人工添加剂的干扰之前,能够品尝食物的原味和滋味,适量的有机调味品能帮助他们更加喜爱天然食物的本味。

根据专业母婴平台的分析中观察到,80 后90后消费者,关注更多维度,以精致打造产品,在意的是独特的营养成分、高标准的生产工艺、有机、来自专属的产地,对于产品有绝对加分的优势。禾然有机完全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在盛大的CBME会展中,禾然有机展位,邀请关注儿童健康的专业人士坐下来,沉静下来聆听关于宝宝的美味心理学。关于食育和美育,在宝宝吃下的第一口饭开始,学习爱上餐桌,爱上这个美好的世界,为未来而食。

上海CBME孕婴童展圆满收官 禾然有机成绩亮眼

品牌介紹

禾然有机作为国内专业的有机调味品品牌,因为一份善待自然的心意,自2002年开始从一瓶有机酱油开始进入有机行业,无论是从原材料的选择还是到自我苛刻生产过程,都严格遵循有机可持续的原则。创领中国有机专业酿造科技,践行并推广对自然更友好的有机饮食方式,产品涵盖全厨房有机调味品。16年来用心甄选天然有机原料,遵循食物本源味道,做到“不添加、无妄为”的可持续料理哲学理念。

禾然有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