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咭咭豆:瞄准婴童食品市场 惊艳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且收获颇丰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30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CBME孕婴童展已经落下帷幕,大家是否找寻到适合自己的合作伙伴呢?面对这种大型展会平台,可以进一步的宣传自己的产品,提升品牌知名度,让更多的经销商了解,通过媒体的报道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我们品牌产品系列等等。为后期的市场拓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当然,现场签约合作也是比比皆是的哦。咭咭豆瞄准儿童市场,可以说在本次展会周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果。

咭咭豆:瞄准婴童食品市场  惊艳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且收获颇丰

婴童市场,在二胎政策的刺激下,现如今已经步入到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诸多企业以及母婴经销商的涌进,也让这个市场竞争变得激烈起来。再加上90后消费群对于产品质量的高要求,没有一定的产品保证即便是品牌很响亮,依旧得不到他们的青睐。

咭咭豆:瞄准婴童食品市场  惊艳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且收获颇丰

同时,现在也是IP市场。我们咭咭豆借助当下较为火热的《咭咭豆》动画片的影响力,进一步的发展我们食品系列。IP大市场,加上我们高质量产品,很快的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与信赖。

咭咭豆:瞄准婴童食品市场  惊艳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且收获颇丰

如果在本次展会中你没能亲临,我们还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