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滋滋婴儿绵羊奶粉 纯羊乳蛋白配方•适合宝宝的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30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乳甘温,润心肺,治消渴,疗虚疲,益精气,补肺肾气”,羊奶素有“贵族奶”的美誉,在羊奶中含有200多种营养素和生物活性物质,其中乳酸64种,氨基酸20多种,维生素20多种,矿物质25种,是宝宝配方奶粉的不二之选。

羊滋滋婴儿绵羊奶粉  纯羊乳蛋白配方•适合宝宝的营养需求

羊滋滋yangcc品牌源于羊羔跪乳,美滋滋,由湖南滋儿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欧比佳营养食品公司联合推出,委托专业从事出口业务的宏兴乳业精心打造。羊乳金典,出口品质,值得信赖。

羊滋滋婴儿绵羊奶粉  纯羊乳蛋白配方•适合宝宝的营养需求

羊滋滋婴儿绵羊奶粉  纯羊乳蛋白配方•适合宝宝的营养需求

同时,羊滋滋婴儿绵羊奶粉纯羊乳蛋白配方,特别添加了OPO结构脂,适合宝宝的营养需求,能够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和消化营养,有效减低钙皂产生的可能,增加宝宝大便的柔软度,减少便秘的发生几率,避免宝宝上火。并且每一罐奶粉都拥有独立的“身份证”,全程可追溯系统,让宝宝喝的更放心。

羊滋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