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CBME孕婴童展回顾:白云山中一、添贝乐、聪慧贝贝燃炸现场 好评不断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30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CBME孕婴童展已经完美落幕啦!在本次的盛会中一定让你找到了适合自己发展的项目或者合作伙伴!在此,我们想你表示祝贺!同时,我们也想问问各位大佬:白云山中一、添贝乐、聪慧贝贝三大品牌你在本次展会中有了解吗?

2018CBME孕婴童展回顾:白云山中一、添贝乐、聪慧贝贝燃炸现场  好评不断

CBME孕婴童展就是一个大型的沟通平台,为母婴企业以及经销商提供一个比较好的洽谈之地,让彼此间能够近距离的了解产品以及双方实力,是否是自己需要的伙伴。对于这一大型展会来说,每一届都会吸引无数企业与经销商的参与。本次已经进行到了第18届,也有企业表示:这已经是企业第N年参与了。而我们白云山中一、添贝乐、聪慧贝贝来说,也是每年都会亮相CBME孕婴童展!

2018CBME孕婴童展回顾:白云山中一、添贝乐、聪慧贝贝燃炸现场  好评不断

通过现场,我们可以看到我们白云山中一、添贝乐、聪慧贝贝三大品牌集中展示,吸引无数经销商的驻足,更是有诸多的经销商走进我们展馆与工作人员详谈。值得一提的则是:我们的产品,得到了经销商的认可。很多经销商都是现场与我们签订合作协议,表示愿意与我们企业一同为母婴市场的发展以及母婴健康共同努力。

2018CBME孕婴童展回顾:白云山中一、添贝乐、聪慧贝贝燃炸现场  好评不断

在这里,我们非常感谢每一位家人以及经销商群体与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在2018年,我们将会更加努力,为市场输送有保障的产品。如有意向,现在你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留言后我们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添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