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全球母婴大会 欧美优品CEO分享品牌运营干货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7月31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7月22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主办的“全球资源 中国机会·2018全球母婴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欧美优品CEO张均受邀参加,并在大会上主题分享《新品牌,新机遇》。

2018全球母婴大会 欧美优品CEO分享品牌运营干货

欧美优品CEO张均首先结合了欧美优品的发展历程,论述了品牌的重要性。

张总坦言: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受政治、经济、技术与人口因素的影响,未来在消费品领域将诞生一批市值过百亿美金的新品牌。而欧美优品将与时俱进,抓住全球竞争格局下的机会与未来,继续打造本土的优质品牌。

2018全球母婴大会 欧美优品CEO分享品牌运营干货

接着,对于如何打造品牌,张总以欧美优品的自主品牌TintZone绘特美为案例,分享了“打造品牌的五部曲”。

7月24日晚,欧美优品作为全球母婴大会的压轴大戏“樱桃会闭门酒会”的冠名方,与各行业大咖、母婴行业专家一起共赴盛宴。欧美优品CEO张均更是在就酒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酒辞,将本次母婴大会推向高潮。

随后,欧美优品CEO张均接受了爱奇艺的采访,结合当下母婴行业形势和欧美优品品牌运营经验作了深度分析和解读。

在谈到TintZone绘特美智能手写板的成功运营之道时,张均发表了心得:“非常荣幸能成为市场先入者,作为领头羊我们担当起了教育用户的责任,付出非常多,但同样收获满满,我们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获取了研发新品的能力、打开市场的能力,还赢得了很多忠诚用户。”

而对于未来的儿童行业的发展,张均更是充满期待与信心:“未来的儿童用品行业必然是更加健康、安全、智能、寓教于乐的。欧美优品未来可能会涉足儿童用品行业的每一个领域。我们的企业理念是:让中国的每一个家庭,都能用上欧美优品。请大家拭目以待。”

2018全球母婴大会,汇聚了国内外主流母婴企业,前卫观点交锋,前沿思想碰撞,欧美优品与其他优质企业面对面交流、坦诚相待,一同探讨行业内的实操干货,并从中汲取了行业内的许多母婴资源与经验,收获颇丰。

2018全球母婴大会 欧美优品CEO分享品牌运营干货

未来,欧美优品将以持续不断的激情与开拓精神,研发更多适合中国婴童的高端优质产品,同时引领更多高端母婴品牌走入中国市场。

绘特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