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智康畅益组合幼儿配方奶粉 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屏障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31日 11: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是爸爸妈妈们一直在努力的事情之一,尤其是在宝宝的吃食方面更是慎之又慎。什么牌子的奶粉好?好奶粉要看好奶源,贝智康畅益组合幼儿配方奶粉新西兰进口奶源,连续18年品质保证。

贝智康畅益组合幼儿配方奶粉  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屏障

贝智康畅益组合幼儿配方奶粉不仅是精选新西兰全球公认的高端奶源,还精选美国Hilmar乳糖以及帝斯曼复配营养素、芬兰维利奥乳品公司脱盐乳清粉、德国Wheyco浓缩乳清蛋白粉等全球多个国家高端原料,从原料到入厂到产品出厂,经历了高达213项严苛的检验。并且还联合欧美多所著名营养研究机构,集国内外数十位科学家,在配方组成和功能方面,以原始乳汁为设计基础,精准配比。

贝智康畅益组合幼儿配方奶粉  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屏障

贝智康畅益组合幼儿配方奶粉  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屏障

贝智康畅益组合幼儿配方奶粉模拟原始乳源肠道微生态系统,具有出色的耐酸和耐胆汁功能,优良的肠道黏附能力,可以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屏障,以此达到帮助宝宝改善肠道菌群,达到母乳喂养的效果。

贝智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