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子乐儿童高钙配方纯牛奶粉 儿童成长有妙计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31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的付出好不容易等到宝宝逐渐长大了,断了母乳,开始配方奶粉的补给。那么到了孩子3岁时就要放养了吗?学龄前的儿童成长一样很重要,爸爸妈妈们还要继续面临着营养补充、孩子挑食偏食、孩子的抵抗力等问题。太子乐儿童高钙配方纯牛奶粉15年专为3-6岁的中国儿童设计,拒绝营养不良,在宝宝成长中有妙计。

太子乐儿童高钙配方纯牛奶粉    儿童成长有妙计

孩子的营养补身要趁着花季,太子乐儿童高钙配方纯牛奶粉在幼儿配方奶粉的基础上专门为3-6岁的中国儿童配制,并且太子乐儿童高钙配方纯牛奶粉的营养全面均衡,还特别添加了儿童生长必不可少的钙铁性、牛磺酸、烟酸、叶酸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弥补了儿童膳食营养的不足,为儿童健康成长提供了必须的营养。

太子乐儿童高钙配方纯牛奶粉    儿童成长有妙计

太子乐儿童高钙配方纯牛奶粉    儿童成长有妙计

生活需要发现,每天2杯太子乐儿童高钙配方纯牛奶粉,均衡营养,促进宝宝聪明又活力,早餐来一杯让孩子上学有活力,睡前来一杯让孩子早睡早起,不做起床困难户,每次1分钟帮助宝宝补充每天所需的营养。

太子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