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哪的宝宝需要补充益生菌 聪贝冠五联益生菌宝宝坚强的后盾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31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宝宝的呕吐、便秘、腹泻等问题开始困扰着爸爸妈妈们,其实导致宝宝出现的这些原因有很多,一般会有轮状病毒感染、肠胃炎以及食物过敏等原因。所以在治疗上要找准原因,作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而很多医生都会建议给宝宝补充益生菌,益生菌真的就那么有效吗?

什么是益生菌?

益生菌指的是肠道菌群中的有益菌,是寄居在人体肠道内微生物群落的总称。而且益生菌也可以合成各种维生素,能参与到食物消化,促进肠道蠕动消化,一直有害菌的生长,对肠道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哪的宝宝需要补充益生菌?

腹泻宝宝

无论是哪一种原因引起宝宝腹泻,都会造成有益菌大量的丢失,加重了肠道菌群失衡,所以腹泻的宝宝需要补充益生菌,可以腹泻宝宝重建菌群平衡,达到缓解宝宝腹泻的症状,还能宝宝提高营养吸收能力,促进消化。

便秘宝宝

根据研究发现,宝宝便秘和肠道菌群会有很大的关系,通过补充肠道内的益生菌,使得益生菌在肠道内大量的繁殖,增多益生菌的数量去抑制有害菌的生长,刺激肠道蠕动,增加粪便的湿润度,以此达到便秘的症状。

易过敏宝宝

在婴儿时期,宝宝肠道内的屏蔽功能比较的弱,肠壁的组织会比较的疏松,很容易发生过敏的现象。而益生菌则可以促进分泌型IgA的分泌,增强肠壁的屏蔽功能,降低肠壁的通透性,降低宝宝过敏的几率。

乳糖不耐受宝宝

宝宝乳糖不耐受是 因为对母乳或者是奶粉中的大分子物质不能消化吸收,而给宝宝补充益生菌是能增加有益细菌和乳酸杆菌的数量,帮助人体分解乳糖,缓解腹泻和胀气等不适症状。

聪贝冠五联益生菌粉精选台湾技术优质原料,特别添加了大于100亿活性益生菌,还采用了双层包埋微囊专利技术生产,真正保障了益生菌的活性。并且聪贝冠益生菌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添加剂,质量安全有保证,可以帮助宝宝抑制细菌病毒生长,刺激肠道蠕动排出大便,有效的防止宝宝腹泻、便秘。

哪的宝宝需要补充益生菌   聪贝冠五联益生菌宝宝坚强的后盾

同时聪贝冠五联益生菌粉还可以产生B族维生素和消化酶,促进食物消化吸收,提高宝宝的食欲,维持宝宝的肠道健康,提高免疫力,是宝宝健康的坚强后盾。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