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特佳纯羊儿童奶粉精彩亮相CBME 收获颇丰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7月31日 16:58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2018第18届CBME孕婴童展在10万多从业者人声鼎沸中正式落幕,贝特佳纯羊儿童奶粉在7-1E38和7-1E39展位上备受瞩目,展馆前前来问询的客户人头攒动,络绎不绝。

贝特佳纯羊儿童奶粉精彩亮相CBME    收获颇丰

2018年CBME是继国家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正式落地实施以来的首届展会,伴随着“奶粉新政”,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迎来了新变化,奶粉市场趋向于品牌化、高端化和有机化,婴幼儿纯羊奶粉无疑是引领行业再次增长的大风口。

有关营养学专家表示,与其他乳品相比,羊奶的营养十分丰富,其中含有200多种营养物质,包括64种乳酸,20种氨基酸,20种维生素,25种矿物质等,这些都是人体必不可少的营养物质。而似乎“高营养、易吸收、低上火、少过敏”这些是对羊奶营养价值最好的诠释。经过近五年国家的科普培育以及行业龙头企业的宣传,中国羊奶粉市场发展迅速,2017年我国羊奶粉市场销量已经达到50亿,行业从品类导入期进入到快速的成长期,预计未来五年将保持每年30%的复合增长率,市场容量可达150亿~180亿元。

众所周知,全球羊奶奶源资源非常稀缺,奶源的好坏决定奶粉的先天品质。贝特佳具有更加长远的眼光,布局产业上游,严把奶源质量关。携手荷兰AVH羊乳巨头,就纯羊乳清、100%有机羊全脂、100%羊乳产品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同时也保证了贝特佳羊奶粉奶源的持续、稳定供应。贝特佳羊奶粉,甄选荷兰进口奶源,100%纯羊乳、经检测DNA不含有牛奶成分,1%含量核桃油,特别添加B b-12益生菌FOS&GOS益生元组合呵护宝宝娇嫩肠道,双管齐下,搭建起宝宝肠道体系的健康金字塔;从而使得贝特佳配方羊奶粉具有更加出色的市场表现力。

贝特佳纯羊儿童奶粉精彩亮相CBME    收获颇丰

其新品儿童纯羊奶粉,100%有机羊全脂、100%羊乳蛋白,富含益生菌,还特别添加33种果蔬,以至臻品质为核心,更适合3-12周岁4阶段的学龄儿童食用。可以帮助母婴店增加会员客单价,延长门店会员服务周期,因此备受广大经销商和母婴店老板的欢迎!

同时,从展会现场了解到,预计2018下半年,贝特佳新西兰原装进口有机奶粉将全面铺市。届时,贝特佳集团不仅实现自控奶源、自控工厂、自控品牌、自控产品、自控营销团队,全产业链自控乳品企业,同时也将成为拥有进口有机奶粉、国产婴幼儿牛奶粉、国产婴幼儿纯羊奶粉、儿童牛奶粉、儿童纯羊奶粉、孕妇奶粉等全产品覆盖的乳品企业。

长期深耕于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同仁应该都会明白,渠道上的专业服务对于婴幼儿配方奶粉销售的重要性。奶粉新政之后,上游品牌方之间的竞争会更加白热化,其中专业的营销团队是接下来得以出奇制胜的关键因素。值得庆幸的是,贝特佳现在已然拥有了一支战斗力极强的婴幼儿奶粉营销作战团队,赢得了众多经销商和母婴店老板的一致认可。良好的业内口碑使得在本届CBME孕婴童展会上,青岛贝特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路军红、孔灵全荣获了2018年中国孕婴童产业奖之服务十年奖(个人)。

此次中国CBME孕婴童展,贝特佳展位主题颜色是绿色,亮眼且纯正!寓意着健康有机和长远发展,这和贝特佳的企业初衷一样,纯羊、绿色、有机,这不是一句口号,更是企业未来的发展理念和方向。以品质为先、以客户为尊、以团队为贵,贝特佳要以卓越品质,打造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力的母婴平台。

贝特佳纯羊儿童奶粉精彩亮相CBME    收获颇丰

同时,贝特佳“绿色、纯羊、有机”的主题也应和了婴幼儿奶粉行业当下的增长趋势,得到了经销商和母婴店老板的认同,因而吸引了大量参展人群驻足察看、沟通洽谈。贝特佳团队不辞辛劳地热情地向驻足客户详细介绍了产品的卖点优势,以及多项动销方案和全媒的拉动推广动作,让客户深刻了解了贝特佳集团的产品实力和发展潜力,现场成功签单多家经销商,展会三天就成就了辉煌的战绩!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