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蒙牛瑞哺恩婴儿有机配方奶粉 16年品质坚守•瑞哺恩有机钜献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1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期待已久的宝宝终于降临了, 有的准妈妈可以选择给宝宝母乳喂养,但是有的宝宝就没那么幸运了,有可能是宝宝乳糖不耐受接受不了母乳喂养,也有可能是准妈妈的奶水不够,这时配方奶粉就是宝宝的不二之选。蒙牛瑞哺恩婴儿有机配方奶粉16年品质追求,刷新蒙牛瑞哺恩有机的高度。

蒙牛瑞哺恩婴儿有机配方奶粉   16年品质坚守•瑞哺恩有机钜献

为什么选择蒙牛瑞哺恩婴儿有机配方奶粉?蒙牛瑞哺恩婴儿有机配方奶粉甄选来自海拔1280的阿尔卑斯山的珍稀奶源,不使用化学合成肥料、兽药以及饲料等添加剂,并且奶牛从出生开始就不允许注射人工激素,符合自然生长规律。同时,蒙牛瑞哺恩的西门塔尔奶牛所产牛奶的平均蛋白率和乳脂率要比荷斯坦奶牛高出20%左右,品质坚守,蒙牛瑞哺恩婴儿有机配方奶粉安全放心在点滴之间。

蒙牛瑞哺恩婴儿有机配方奶粉   16年品质坚守•瑞哺恩有机钜献

蒙牛瑞哺恩婴儿有机配方奶粉   16年品质坚守•瑞哺恩有机钜献

蒙牛瑞哺恩婴儿有机配方奶粉严格的生产工艺和检验标准,运用了湿法工艺和MSD多级干燥技术,将奶粉的营养均匀混合,使得奶粉的溶解度更高,满足配方奶粉高品质的要求。同时还大大的降低了奶粉的受热温度,能够有效的保留住奶粉的营养成分。

蒙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