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零食是否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 如何让宝宝健康吃零食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1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到了三岁之后就是快速生长发育的快速阶段,这个时候孩子吃的每一口食物都和长个有关。但是在孩子三岁时候已经拥有了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面对各种各样的美味小零食都会难以抗拒,妈妈应该为宝宝选择和控制零食的摄入。

对于的零食的选择上,妈妈首先要注意的是对孩子生长发育或者健康有影响的食物,这一类的食物包括了果冻、膨化类、油炸类、高糖类、饮料等食物,这些食物不仅具有非常高的热量,影响孩子的正餐摄入,垃圾食品中还具有很多的有害物质,能不给孩子吃就不给孩子吃。

除了这些,家长还有为宝宝控制一些食物的摄入量,比如说,食盐在孩子的成长的过程当中必不可少,缺盐会影响孩子的成长,但是过多的盐会让孩子的口味变重,造成偏食的后果,还会加重肾脏的负担。1-6岁的孩子每天摄入的食盐的量在2克以下。

零食对于宝宝而言并非完全是毒药,也有适合于宝宝吃的零食,例如水果、自制酸奶、面包、饼干,也可以考虑市面上安全的小零食,鳕鱼肠、肉松的都是宝宝非常的不错的选择,变着花样给宝宝之制作食物,让宝宝健康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