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祈萌专注于婴童护理严控品质 给您不一样的加盟支持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1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的高温天气久居不下,火爆的婴幼儿洗护市场让带来了巨大的利益,其中选择到优质加盟品牌的经销更是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人气。很多家庭现如今都认为适合宝宝的产品是最好的,追求质量,崇尚科学育儿,也因此成为了祈萌洗护品牌崛起的契机。

祈萌专注于婴童护理严控品质  给您不一样的加盟支持

厦门的祈萌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海上花园城市——厦门。是一家专注于婴童护理及用品的销售公司。公司本着“以人为本 创新 高效 ”的服务理念,根据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提出新的产品理念。引领天然、健康、时尚的消费新观念,诠释一个阳光,生机活力的婴童用品品牌。

祈萌专注于婴童护理严控品质  给您不一样的加盟支持

专注于中高端母婴护肤及用品领域,精选天然温和植物配方,经过多次科学优化配方,以现代化工艺匠心萃取,严格把控每个生产流程。同时我们不断投身于市场,挖掘市场需求,结合品牌自有的生命色彩,创造出更多具有创新特色的高品质产品。

祈萌专注于婴童护理严控品质  给您不一样的加盟支持

祈萌旗下的产品有的婴儿护肤山茶油、山茶护肤霜等多种系列,不添加化学物质,给予宝宝精致的肌肤呵护。祈萌的招商还正在火爆的进行当中,此时进行合作还有首次拿货20000赠送2000的加盟支持,祝您创造财富。

祈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