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美孕孕妇天然补水面膜 每天一片肌肤大变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1日 16: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不护肤面容好憔悴,肌肤干燥缺水无光泽,每天满脸的倦容。孕期好肌肤靠每一天的滋养,优美孕孕妇天然补水面膜孕妈夏季必备的好伙伴,从源头彻底改善肌肤问题,24让孕妈妈的肌肤大变样。

优美孕孕妇天然补水面膜    每天一片肌肤大变样

优美孕孕妇天然补水面膜特别添加了金缕梅提取液、维生素C、维生素E、尿囊素、去离子水以及甘油等养肤营养肤营养成分,可以让孕妈妈的肌肤问题得到温和而保湿的解决,使孕妈妈的肌肤圆润又有光泽,还可以增加弹性紧致肌肤。

优美孕孕妇天然补水面膜    每天一片肌肤大变样

优美孕孕妇天然补水面膜    每天一片肌肤大变样

同时,优美孕孕妇天然补水面膜还能打开肌肤补水通道,快速进行肌肤补水,并牢牢锁住肌肤水分不流失,还能起到改善粗糙肌肤的效果,帮助孕妈妈改善肌肤暗哑现象,淡化孕期色斑以及色素沉淀,让孕妈妈的肌肤更显娇嫩柔滑。

优美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