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哺育用品之优贝源硼硅玻璃奶瓶 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1日 16: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宝宝出生起,奶瓶便是必备不可少的哺育用品,相信早就在准爸准妈们的购物清单里头了吧!那你会给宝宝选择什么样的奶瓶呢?

给宝宝选择奶瓶无非要从其材质、质量、性价比等来选。在这里小编要给大伙推荐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奶瓶--优贝源硼硅玻璃牌奶瓶

宝宝哺育用品之优贝源硼硅玻璃奶瓶 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奶瓶

优贝源硼硅玻璃牌奶瓶通过特殊工艺在硼硅玻璃奶瓶表面附着一层彩色的食品级液体硅胶,使传统的光滑玻璃穿了一件柔软的外衣,既增强了奶瓶的美观效果,又使奶瓶拥有一层柔软的手感,舒适且防滑,该奶瓶还有抗摔和防爆的功能,即使摔破也不会刺伤宝宝,增加了安全性。同时,外层的硅胶模具具有感温功能,当瓶内的温度超过婴儿适合饮用45℃时硅胶膜的颜色将发生变化,当温度降低至45℃以下时硅胶膜会逐渐恢复至原来的颜色。

宝宝哺育用品之优贝源硼硅玻璃奶瓶 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奶瓶

关于优贝源:

优贝源是山东优贝源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要生产吸鼻器、奶瓶、奶嘴、牙胶、儿童碗、奶粉盒、儿童筷等婴童哺喂用品以及溢乳贴、乳头矫正器等孕妇用品。

产品采用食品级材质,安全无毒。款式多样,易清洗消毒价格较低,性价比高,在满足宝宝吃的同时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更可让宝宝在享受美食的过程中的到充分的锻炼,更加有利于宝宝的额成长发育。

山东优贝源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宝宝哺育用品之优贝源硼硅玻璃奶瓶 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奶瓶

奶瓶使用频率高,妈妈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谨慎谨慎再谨慎,当然以上小编推荐的奶瓶肯定是不会让各位失望的哦~

最后小编也想说一个再好的奶瓶也是需要后期的呵护,所以随之而来的清洁、消毒卫生题,同样值得各位妈妈关心。

优贝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