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还能继续戴首饰吗 这几样东西在孕期最好是不要戴着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1日 16:29来源于:幼芽妈妈
分享: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怀孕之后除了不能化妆,还不能继续戴首饰了呢。因为这些首饰对肚子里的宝宝是一种潜在的危害,不仅对孕妈是累赘,而且也很容易对胎儿造成一些伤害,并且越到后面影响越大。

一、智能手表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大大小小的电子产品出现的越来越多,除了智能手机之外,连智能手表也应运而生了,怀孕后,不少孕妈觉得智能手表功能齐全,而且还辐射较小,很适合孕期佩戴,实际上,智能手表虽然辐射少,但不代表没有,孕期长时间裹在手腕上是对孕妈和胎儿健康很不好的。

二、金戒指等首饰

大多数女人都会有佩戴戒指的习惯,但是,怀孕后最好及时的去掉,这些金属饰品待在手指上,很容易造成孕妈手指的血液循环不流通,而且,金银等属于重金属制品,重金属对胎儿是有一定危害的,所以,怀孕后准妈妈最好去掉各种金属戒指。

三、玉镯

如果孕妈带的是纯玉的手镯,虽然不像戒指那样有重金属,对胎儿没有直接的危害,但是却会间接地影响胎儿,孕妈手腕上的玉镯会让孕妈在进行孕期各种孕检的时候非常的不方便,并且,宝宝出生后,孕妈手腕上戴着玉镯抱宝宝也会很不方便。

幼芽妈妈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