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恩纸尿裤柔软透气无刺激 共同见证孩子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1日 17:24来源于:品牌一号
分享:

现如今很多育婴家庭对于纸尿裤的品质都非常的看中,但是最近一款名为飞恩的婴儿纸尿裤成为了妈妈的选购热潮,这款纸尿裤柔软透气,无刺激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受到了大家的青睐。

飞恩是由家诺(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婴儿纸尿裤品牌,具有选材好、品质高、技术精、理念新的特点。飞恩纸尿裤外包装图案萌动可爱、触感丝滑,整体材质非常柔软。产品轻盈,全新工艺亲水布吸水层,不会对宝宝造成负荷。透气性好,热风底膜密布小孔,为宝宝营造一种干爽舒适的环境。

飞恩纸尿裤让宝宝拥有更好的体验。据试用者反映,不会漏液,宝宝衣物整洁;宝宝没有红屁屁,不会对宝宝娇嫩的肌肤造成伤害;吸收量大,晚上基本不用更换。关键是如此优秀的纸尿裤,价格却非常亲民,可以说是真正的高性价产品。这款专为中国宝宝研发设计的纸尿裤,时时刻刻与父母共同见证孩子成长,贴心的设计,让宝宝自由活动,跑的更快,飞的更高。

很多宝妈宝爸居然想亲自上阵代理推广飞恩纸尿裤,我们当然是非常欢迎啊!作为飞恩人,我们有责任把好的产品介绍给更多人认识,使飞恩纸尿裤惠及更多中国宝宝。现在产品上市初期,代理门槛非常低,只要你有一部手机,有一颗满怀激情的心就可以加入到飞恩团队。届时会有专业的老师培训产品知识,教你引流、寻找精准目标客户、成单、发展自己的代理,通过专业的培训,你完成可以蜕变为商业大咖。

飞恩是根据中国宝宝肌肤特点设计生产的,是一款更适合中国宝宝的纸尿裤。飞恩注重心灵的陪伴,为宝宝带来至亲的呵护,伴孩子快乐成长。你用或不用,飞恩的品质就在那里,有口皆碑。你加入或不加入,飞恩的市场就在那里,鹏程万里。可以预见飞恩日后的精彩发展,越早成为飞恩人,越早成功!

品牌一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