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源自新西兰的美纳多奶粉 贴心守护中国宝宝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1日 17:37来源于:品牌一号
分享:

最近一款著名品牌的新升级配方奶粉引起宝宝呕吐上了热搜,让很多妈妈都心里慌张,对奶粉的安全问题重新审视。

该消息一出,许多国内的宝妈都感到胆颤心惊,一时竟不知该买什么奶粉给宝宝吃比较好。对此,有奶粉业内人士指出,很多国内宝妈喜欢购买欧洲版本或美国版本的洋奶粉,以为欧美国家生产的奶粉品质、营养更有保障。但实际上,这些欧美版本的洋奶粉的配方,各成分的组合、配比,是根据当地人的体质、营养需求而研制生产的,未必适合中国宝宝,建议宝妈们选购针对中国宝宝设计的正规婴幼儿配方奶粉。

源自新西兰的美纳多奶粉  贴心守护中国宝宝成长

那么,什么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吃,不会引起宝宝消化不良呢?在这个问题上,许多中国家长都选择了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美纳多奶粉好不好?据了解,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是高端奶粉制造企业美纳多旗下的拳头产品,以新西兰纯净奶源为原料,以“贝吸收、倍成长”为奶粉配方特点,给中国宝宝带来了安全易吸收的营养,且属于比较早一批经过国家配方注册的婴幼儿奶粉,更安全可靠,值得中国消费者信赖。

奶源是奶粉的基石,只有纯净奶源才能造出安全奶粉,因此,美纳多对全球黄金奶源地进行探索比对,最终将目光锁定在新西兰南岛西海岸原生纯净的天然黄金牧场,以纯净的新西兰黄金奶源作为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原料。位于新西兰南岛西海岸的牧场,不仅拥有新西兰纯净无污染的土壤、温暖宜人的气候,还得到了新西兰第一高峰——库克峰的冰川融水所灌溉,生长着富含优质粗蛋白的原生白三叶草,在这种环境下放养长大的奶牛产出的原奶更纯净安全,以这种奶源制成的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自然更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美纳多还在新西兰黄金资源里优中取优,选新西兰当地牛中贵族——泽西牛所产的原奶为产品之源。据悉,泽西牛所产的奶中含多种微量元素,原奶乳蛋白含量高,乳脂率更是领先全球,且原奶含菌率极低,是不可多得的高品质原奶。纯净又营养的奶源成就了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高品质,贴心守护中国宝宝成长。

考虑到宝宝肠道消化吸收系统尚未发育完全,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从奶粉配方入手,设计了有助宝宝肠道消化吸收的配方。据了解,该奶粉配方中加入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FOS&GOS组合,前者可以助宝宝调节肠道菌群、促进肠道健康,后者则利于促进有益菌增殖,维护肠道菌落平衡,两者结合助宝宝更好地消化吸收奶粉中的营养,降低宝宝消化不良的几率。而且,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了核苷酸,帮助促进婴幼儿的免疫细胞增殖及活化,助宝宝改善免疫系统,配方中还科学配比了ARA和DHA,满足宝宝大脑发育的营养需求。营养均衡又利于宝宝消化吸收的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成功赢得了中国家长的喜爱,许多家长都对“美纳多奶粉好不好”这一问题给出了肯定回答。

目前,中国的奶粉市场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加之海淘、代购来的洋奶粉鱼龙混杂,让不少父母在选择奶粉上感到疑问多多。像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已获得国家配方注册,配方亲和中国宝宝成长需要,进口奶源又安全营养的奶粉显得弥足珍贵,它在市场上也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青睐,如果你还不知道给宝宝买什么奶粉好,不妨试试这款美纳多奶粉。

品牌一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