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不想吃饭小心是缺锌 葵花童博士富锌酵母凝胶糖果品质纯良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2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受高温天气的影响,每天到了餐点就开始没食欲不想吃饭,尤其是小宝宝不吃饭更是常见,就想着和果汁冷饮吃冰激凌,看见饭就躲。爸爸妈妈追着骗着才吃那么几口,但是长期这样下去是行不通的,不仅宝宝的营养跟不上,还会导致宝宝出现营养不良的症状。

宝宝不吃饭除了受天气的影响之外,还有可能是宝宝缺锌了呢。由于宝宝的脾胃本来就比较的弱,稍稍不注意饮食就会导致食欲不好不想吃饭,并且在夏季高温天气下,人体的消化酶活性降低,再加上不想吃饭,锌元素的摄入量就会减少。同时缺锌正好又会引起宝宝的食欲不佳,长此以往就是一个恶性循环。

葵花童博士富锌酵母凝胶糖果的富锌酵母在培养酵母的过程中加入锌元素,通过酵母在生长过程中对锌元素的吸收和转化。同时葵花童博士富锌酵母凝胶糖果还富含多种营养,吸收率极高,且不刺激肠胃,无任何副作用,并且还能促进钙铁锌等离子吸收,清除肠道垃圾,改善肠道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