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规划宝宝的辅食添加 红谷麦场:按照宝宝的月龄来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2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4-6个月的宝宝补充营养很重要,母乳的营养开始跟不上宝宝的成长节奏,米粉等辅食也相应的提上了日程。那么爸爸妈妈们要如何规划宝宝的辅食添加呢?红谷麦场温馨提示:宝宝的辅食添加要按照宝宝的月龄来选择。

如何规划宝宝的辅食添加  红谷麦场:按照宝宝的月龄来选择

第一阶段:6-7个月 推荐强化铁米粉

很多老一辈的家长喜欢自制米粉,但是自制米粉虽然安全但是营养成分不够,没有经过强化铁以及多种营养元素添加的前提下,自制米粉并不能满足宝宝对辅食营养的要求,所以爸爸妈妈们要给宝宝选择安全可靠的大牌米粉。

如何规划宝宝的辅食添加  红谷麦场:按照宝宝的月龄来选择

第二阶段:7-10个月 混合米粉、果泥、饼干

当宝宝到了7-10个月的时候,爸爸妈妈们就可以给宝宝添加一些混合米粉、果泥、肉泥以及可以抓握和咀嚼的饼干了。

如何规划宝宝的辅食添加  红谷麦场:按照宝宝的月龄来选择

第三个阶段:1岁以上 练习咀嚼

当宝宝1岁以后,基本上已经不会再吃糊状的食品了,这时候要注重宝宝的咀嚼能力发展,咀嚼可以促进大脑发育,所以爸爸妈妈们要适时的给宝宝增加食品的硬度,有利于帮助宝宝锻炼咀嚼能力和咬肌的发展。

红谷麦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