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辰鹰自有牧场自有奶源 凝天地精粹呵护宝宝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2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育婴家庭对于奶粉的配方安全问题都十分在意,在的前段时间,某国外大牌奶粉由于升级配方导致婴幼儿呕吐,受到了几百个家庭举报,重新提起了人们对于安全奶粉的探究,寻找一款安全营养健康的奶粉,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辰鹰自有牧场自有奶源  凝天地精粹呵护宝宝成长

黑龙江的辰鹰乳业成立于2003年,作为首批婴幼儿奶粉制造商,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致力于研究最适合中国人营养结构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公司座落于黑龙江嫩江,牧育在国际公认的北纬 42 - 47 度之间,是世界闻名的天然牧场,让孩子享受优质的牛奶资源。

辰鹰自有牧场自有奶源  凝天地精粹呵护宝宝成长

其中北纬至臻系列奶粉是市面上仅有2款奶粉添加酵母β-葡聚糖之一,为宝宝深度探索免疫需求保驾护航,除此之外,北纬至臻还添加了OPO7.0结构脂,是由瑞典领先油脂公司专利生产的SN-2棕榈酸酯,采用了专利酶处理工艺,使得SN-2位键上的棕榈酸酯化闭路更加接近母乳的特定脂肪酸键位的甘油三酯结构,让宝宝更好吸收!

辰鹰自有牧场自有奶源  凝天地精粹呵护宝宝成长

而北玮至护奶粉是同时含有两种益生菌的配方奶粉,含有乳双歧杆菌HN019/动物双歧杆菌BB-12帮助宝宝减少肠道运转时间帮助肠道的消化,减轻婴儿哭闹、厌奶和易怒症、缓解皮肤刺激症状等作用,其中还添加了乳铁蛋白,更好地帮助宝宝早期脑部开发。

智恩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