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胎动正不正常如何判断 不正常的太多小心是胎儿缺氧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2日 15:42来源于:孕婴帮
分享:

胎动这件事情,想必每位妈妈都有过体验。不过胎动,对孕妈们传递的信息量还是很多的。有的是代表着胎儿很健康,有的则代表胎儿非常的不舒服。帮妈经常收到孕妈们发来的私信,说自己感受到胎儿的胎动了,十分的规律,有节奏,感觉十分的开心。帮妈看到这些消息呢,内心也是十分的快乐。因为听了那些孕妈对我的表述,我可以断定,她们的宝宝都是十分健康的。那么正常的胎动和不在正常的胎动有什么不一样呢?那些不知道的孕妈们请不要急,帮妈这就为你们细细道来。

正常情况下的胎动,是什么样的呢?

在一般的情况下,孕妈们可以感受到胎儿在自己体内的胎动,是每小时3-5次左右,并且十分的有规律和有节奏,起伏变化不大。这也是比较良好的胎动,这说明胎儿在妈妈的肚子内发育的十分良好,胎盘也很正常,胎儿的氧气很充足,因此在孕妈们的体内,胎儿表现的就比较活跃。这种正常的胎动,妈妈们不需要有任何的担心,如果说感受到胎宝宝踢自己了,那说明宝宝正舒服的在妈妈肚子内打滚呢!

不正常的胎动,又是怎样的呢?

如果说胎儿在孕妈肚子内的胎动,每小时少于3次,或者说在12个小时内小于10次,并且胎动起来,十分的不规律,要么突然加快,要么突然变缓。这时候孕妈就要注意了,这很有可能表明孕妈的肚子遭受过撞击,或者是胎儿被脐带缠绕住了,在孕妈的肚子内产生了缺氧、窒息的状况,可以说情况十分危急了。

孕妈们对于胎儿胎动这件事情,一定要时刻保持警惕。如果感受到有任何的异样,应当立即前往医院进行诊治。可不能说,只要孕妈们觉得肚子不疼就没啥事了,有可能自己的一个不在意或者是小疏忽,就会造成一个遗憾的结果。最后,帮妈祝愿孕妈们体内的小宝宝都能够健健康康的出生!

孕婴帮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