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天使森林七月新品发布 医药级6护纸尿裤革新标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2日 15: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使森林是如今洗护市场的人气品牌,基于将每一个孩子当做天使般对待的理念,给予宝宝如同妈妈的爱一般细心的呵护,获得了众多经销商以及育婴家庭的青睐。而天使森林的新品发布更是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在短时间内就掀起了一场选购风暴。

天使森林七月新品发布  医药级6护纸尿裤革新标准

在此次的新品发布当中,天使森林推出了新品山茶油精华多效倍润霜、山茶油精华防裂滋养霜以及医药标准的纸尿裤系列,供给消费者需求的自我升级 ,多种多样化的选择。

天使森林七月新品发布  医药级6护纸尿裤革新标准

其中山茶油精华多效倍润霜专为北方的寒冷天气研制,适用与宝宝的皮肤干裂、红脸蛋、苹果脸等皮肤不适问题,防裂滋养霜以婴幼儿标准打造,温和配方,植物萃取,带给宝宝保湿防皲裂的日夜呵护,两款产品都含有山茶油精华,带给孩子源自天然的呵护。

天使森林七月新品发布  医药级6护纸尿裤革新标准

纸尿裤的发布是最大的亮点,以医药级6护的标准来制作纸尿裤,其中准借鉴中国国家标准,欧洲药典检测标准,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检测标准,被视为目前世界最为严格的行业标准之一,推动国内的婴儿纸尿裤行业自我革命,为宝宝提供更好的纸尿裤。

天使森林七月新品发布  医药级6护纸尿裤革新标准

此次天使森林的新品发布是为开拓行业发展的新领域,让天使森林具备更加广泛的知名度。为了将天使森林的新品让更多人可以体验到,现在面向全国各地进行招商。将用诚心、信心以及公司强有力的实力和各种渠道合作商之间真正形成一个具有竞争力的价值链!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