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薇姬娜妈咪身体私密护理用品 女性健康我来守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2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知道吗?女性朋友,经常会有各种各样的一些烦恼,有研究表明全球75%的女性,一生之中,起码要感染一次阴道炎等。这听上去是不是有点可怕呢?所以女性私密保养显得很重要,尤其是孕妈,她的私密健康更应该值得注意。

薇姬娜妈咪身体私密护理用品 女性健康我来守护

薇姬娜孕妈身体私密护理用品专注妈咪私密健康,研制一系列产品都十分的有效。薇姬娜孕妈青春平衡霜、 薇姬娜孕妈私密洁净慕斯、 薇姬娜孕妈私密护理喷剂、薇姬娜孕妈外用洁净锭剂等等都是专为妈妈研发的。产品天然植物、温和、安全、不含抗生素.........更好的守护妈咪私密健康!

薇姬娜妈咪身体私密护理用品 女性健康我来守护

薇姬娜珍爱妈咪私密健康,把最好的密护理用品带给各位妈咪们,你们值得拥有。

薇姬娜妈咪身体私密护理用品 女性健康我来守护

关于薇姬娜:
薇姬娜品牌隶属于台湾亚柏菲公司Alpsface,台湾亚柏菲国际股份有限公司-Alpsface是一家致力于医学美容护理领域的专业企业,以顶尖医学规格美容巨擎为企业目标,秉持商品好丰富、成分纯天然、服务最亲切、顾客好满意”的经营理念。

台湾亚柏菲公司Alpsface销售网络遍及全球,含私密保养系列、脸部保养系列、身体保养系列、抗老保健系列共四大系列。台湾亚柏菲Alpsface崇尚自然、纯真的生活态度,生产和研发的每一款产品都是以给顾客最安全的保障为前提,以爱之名为顾客和社会提供绿色高质量的产品服务,令美丽不仅绽放在身体里,更绽放在我们生活的大地上。

薇姬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