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上海胤星国际:新生儿需要特别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2日 16:36来源于:深呵
分享:

母婴产品市场很大,育儿理念也很多。哪家的产品才是真正适合自己宝宝的,这是很多父母的困惑。所谓“适合”就是在适合的年纪做适合的事情,用适龄的东西。从这一点来说,新生儿时期的宝宝与其他时期的宝宝有着明显不同。新生儿需要特别护理,需要有更细致专业的护理产品的帮助。这个观点是由开创新生儿特护护理产品的上海胤星国际提出的。

为什么上海胤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会提出“新生特护理念?这是基于上海胤星对新生儿特殊生理特点的专业了解和母婴市场的精准分析。

那么,到底什么是新生儿特护理念?

从新生儿的角度看,婴儿自母体降生至满28天的周期内,新生儿的身体状态介于“正常人”和“病人”之间,非常娇弱,需要特别的护理。这期间,新生儿的器官组织、皮肤等仍在快速发育,每天都有新变化。表皮发育不完全,仍是单层细胞,控制酸碱能力差,仅靠表面天然酸性保护膜进行防护。而且,真皮中缺少胶原纤维,弹性差,容易摩擦受损。汗腺和血管也发育不全,体温升高时很容易产生痱子和湿疹。

针对新生儿的皮肤状况,深呵为新生儿定制专属产品。优选对肌肤摩擦度最低的材料,依托其良好的吸潮性、透气性、天然 弱酸抑菌性,为宝宝打造舒适安全的穿戴体验。这就是新生儿特护理念的最直接实践。

上海胤星国际:新生儿需要特别护理

此外,针对产妇产后的特殊身体恢复时期,上海胤星国际还推出了月子系列产品。比如,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这款卫生巾就是针对产褥期妈妈的生理特点,打造的乳丝面层产妇专用卫生巾。能帮助妈妈们有效抑制细菌,促进伤口愈合。宝宝的新生儿时期也是妈妈们身体的“新生”,同样需要特别的呵护。

深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