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喝什么奶粉好 根据宝宝的体质选择合适的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2日 16:46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新手妈妈对于奶粉的选择大多会听从过来人的经验,但是每一个宝宝的体质都是不同的,适合奶粉的品牌也是不同的,妈妈想要给宝宝健康的守护应该要的根据奶粉的优势以及宝宝的体质进行选择。

在如今的国产奶粉中,比较受欢迎的奶粉品牌有伊利奶粉、飞鹤奶粉、雅士利奶粉、君乐宝奶粉、摇篮奶粉、三元奶粉、龙丹奶粉、完达山奶粉等。

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好?伊利奶粉:“伊利”婴儿奶粉品牌隶属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伊利集团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健全的乳业领军者,也是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及世博标 准、先后为奥运会及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中国企业。所获荣誉:“十大婴儿奶粉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乳品行业龙头企业”、“行业十大影 响力品牌”。

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好?飞鹤奶粉:“飞鹤”婴儿奶粉品牌隶属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始建于1962年,迄今已有近50年专业乳品制造公司,中国的第一家独资企业。专业从事营养乳品 的科研开发与生产销售。所获荣誉:“十大奶粉品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十大婴儿奶粉品牌”、“行业知名品牌”。

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好?雅士利奶粉:“雅士利”婴儿奶粉品牌隶属广东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股份生产的“雅士利”牌婴儿奶粉系列产品,先后荣获国际、国内等30多项殊荣:“广东省著名 商标”、“广东省食品行业著名品牌”、首批“国家免检食品”、“广东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乳业十大品牌”、“中国名牌产品”、“中国 500最具价值品牌”等称号。

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好?君乐宝奶粉:为了让消费者全面了解自身品质,君乐宝奶粉全面开放牧场、工厂参观,让广大公众见证国产奶粉的世界级品质,近距离参观奶牛养殖、奶粉生产加工的全过程,了解国产奶粉的工艺技术和质量安全保障。2016年共接待50余万人,2017年预计接待100万人。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好,君乐宝奶粉多年来致力于研发能够全面满足婴幼儿营养需求且质优价低的高品质营养奶粉,不仅占领了国内市场,在港澳市场也颇受消费者青睐。

宝宝喝什么奶粉好 根据宝宝的体质选择合适的奶粉

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好?摇篮奶粉:“摇篮”婴儿奶粉品牌隶属黑龙江摇篮股份有限公司,最专业的婴幼儿乳品企业之一,主要从事乳制品生产与销售。它的前身是正元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 年。所获荣誉:“十大奶粉品牌”、“中国名牌产品”、“中国绿色食品”、“中国驰名商标”、“奶制品行业著名品牌”、十大受消费者信赖的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

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好?三元奶粉:“三元”婴儿奶粉品牌隶属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奶粉十大品牌”、“调味奶-牛奶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人民大会堂宴会专用牛奶。

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好?龙丹奶粉:“龙丹”婴儿奶粉品牌隶属黑龙江龙丹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唯一一家由科技成果转化而来的研发型大型乳品企业;是国内乳品行业唯一通过国家科技部和 中科院“双高”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黑龙江省政府重点扶持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十大乳品企业之一。“国内婴儿奶粉十大品牌”、“中国名牌’、 '黑龙江名牌",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好?完达山奶粉:“完达山”婴儿奶粉品牌隶属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80年代,4次蝉联国家食品质量最高奖—国家银质奖章,“完达山”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 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所获荣誉:“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十大婴儿奶粉品牌“。

上述这些产品都是经历过市场考验,在特定方面有着自己鲜明特点的,也都是大众喜闻乐见的好奶粉,尤其是近年来市场表现不错的飞鹤和君乐宝奶粉,更是可以为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好的问题做出完美解答。如果您还在为宝宝选奶粉的事情挠头,可以试试上述这些,相信效果不会让人失望。

宝宝喝什么奶粉好 根据宝宝的体质选择合适的奶粉

身边的好心人在向我们传授“过来人经验”时,尤其是对于宝宝喝什么牌子奶粉好的经验时,宝妈们要学会甄别,既不能拒之千里伤了朋友和气,又不能全盘接收照搬硬套。应该结合自己宝宝的情况,再根据上述君乐宝奶粉、完达山奶粉等各大品牌的产品优势,做出科学判断,理性选择。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