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维尼宝贝:CBME展圆满落幕,我们后会有期!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03日 11:25来源于:维尼宝贝
分享:

维尼集团

上海CBME中国孕婴童展

圆满落幕!

维尼宝贝:CBME展圆满落幕,我们后会有期!

◆本届展会维尼集团对外发布了“海豚湾婴儿SPA水疗池”新款游泳池,产品延续了一贯的进口亚克力三层保温池体、强化钢化玻璃、智能控制系统、炫彩灯光系统、高品质配件。并以“匠心品质,精工制造”的生产理念和一流的服务标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除新品外,维尼集团还在展位展示了部分具有集团代表性的泳池设备,游泳池的颜值与实力并存,引得多数参展观众驻足欣赏、交流、咨询!

维尼宝贝:CBME展圆满落幕,我们后会有期!

◆本届展会特别邀请了跳水世界冠军周吕鑫现场助阵,与维尼集团的孟飞教练一起亲自带现场幸运宝宝体验浅漂课程,充分激发了宝宝对浅漂课的学习兴趣,引得现场围观人员纷纷举起手机拍摄记录!

◆浅漂体验活动后周吕鑫还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与现场人员合影留念,发放亲笔签名纪念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到现场参观、交流、指导、合作的行业人士们络绎不绝,当场签约客户纷纷参与砸金蛋活动,活动奖品丰厚,有价值4600元的苹果8手机、价值2699元的小米8手机、价值6800元小儿推拿课程、小鲸鱼一体洗澡盆、空气能管道清洁剂等等惊喜礼品!更有幸运观众现场获得价值2699小米8手机、价值3000元微笑天使豪华水疗池等豪华礼品!

维尼宝贝:CBME展圆满落幕,我们后会有期!

◆展会虽然圆满结束,但维尼集团的行动没有结束。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着“匠心品质,精工制造”的产品理念,研发创新,专注为消费者打造智能、安全、环保的高品质婴童卫浴。

◆再次感谢客户在众多品牌中选择了我们,您们的认可将会是维尼集团不竭的动力,我们会持续不断的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竭尽全力的为您们提供一流的服务!

◆维尼集团一定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下次展会维尼与您不见不散!

维尼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