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HEYLADS男生女生"童装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8月03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承蒙您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我们诚挚邀请您来参加“HEYLADS男生女生”童装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展出“HEYLADS男生女生”童装品牌最新产品,为您传递最新、最潮的童装时尚资讯,全景展现2019春夏装流行趋势。

“HEYLADS男生女生”童装静候您的光临

"HEYLADS男生女生"童装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湖州东吴开元名都酒店是湖州市中心区域首家按五星级标准打造的商务会议酒店,57层288米浙北第一高楼,尽览湖州美景。酒店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拥有各类客房603间,近1500平的湖州首个千人宴会厅和18个不同规格的会议室。尽显高端商务会议酒店卓尔不凡的尊贵气派。

"HEYLADS男生女生"童装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HEYLADS男生女生"童装2019春夏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酒店位于东吴国际广场西塔楼“龙鼎大厦”,地处湖州市中心,青铜桥与飞凤大桥之间;东临城市主干道——江南工贸大街,地理位置优越。

距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约110公里/1小时20分钟

距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约90公里/50分钟

距离上海浦东国际东机场约120公里/1小时30分钟

距离湖州高铁站约11.4公里/20分钟

地址:湖州市吴兴区劳动路555号

男生女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