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熊做客中高端婴儿纸尿裤 享受洁净优质的成长环境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3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阶段中高端的纸尿裤处于持续热销的状态,原因大多在于对于育儿品质观念的改变,想要给孩子更好更细致的守护。但是面临纸尿裤的选择上还是会犯难,如何在如此众多的纸尿裤品牌中选择到让宝宝觉的合适纸尿裤是宝妈非常关心的问题。

小熊做客中高端婴儿纸尿裤  享受洁净优质的成长环境

小熊做客纸尿裤是佛山市南海宝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2016年引起的中高端婴儿纸尿裤品牌,宝爱是一家专业生产婴儿纸尿裤、婴儿纸尿片等卫生用品,集研发、生产的现代化新型生产企业。定位高端,产品已覆盖全国多个省市,赢得了广大经销商与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小熊做客中高端婴儿纸尿裤  享受洁净优质的成长环境

小熊做客品牌透过专用宣传形象体现出独立和健康的生活理念,引起家长从小培养孩子独立、自信、积极成长的共鸣。小熊做客主要以下三个系列:小熊做客亲薄呵护纸尿裤系列、小熊做客三维全导纸尿裤系列和小熊做客拉拉裤系列。该品牌定位明确,立志创造高品质产品让孩子享受洁净优质的成长环境,诉出小熊做客品牌产品的品质追求。

小熊做客中高端婴儿纸尿裤  享受洁净优质的成长环境

其中轻薄呵护纸尿裤系列超薄透气,让宝宝的PP不闷热,具有立体的护围,给予宝宝深层的防漏保护。配方被超瞬感的吸收芯体,让宝宝持久的的保持锁水干爽。在喷胶量上也进行了独特革新,用半纯热热压技术,有效的减少喷胶量。

小熊做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