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何要给宝宝喝有机奶粉 悠蓝奶粉用心诠释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3日 16:42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有机奶粉是现在奶粉行业的下一个风向口,在现在追求育婴品质的家庭中,大多人都会选择一罐经过认证的有机奶粉,那么有机奶粉较于普通奶粉到底有什么区别呢?一起来看看吧。

为何要给宝宝喝有机奶粉 悠蓝奶粉用心诠释

食品安全金字塔共分为四个等级,普通食品、无公害、绿色和有机。毫无疑问,有机食品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的最顶端,而有机奶粉的是给婴幼儿食用的,所以有机奶粉的要求更严格。

有机奶粉是指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婴儿奶粉,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而成。

也就是说,一款有机奶粉,从奶源,到加工生产,到保险运输等等各个流程,都必须是有机的。

奶牛吃的牧草,不得使用任何化肥农药与转基因种源,必须完全遵循生物本来生存环境生产,其品质优于“绿色食品”。有机奶粉,尤其是有机婴儿奶粉生产,不能使用任何激素和抗生素,是有机食品当中要求最严格,工艺要求最高的有机食品生产。

相对普通的有机奶粉有机程度的95%,悠蓝有机奶粉有机成分更高,而且对于奶源的把控,悠蓝更是做到了极致。

有机奶粉的奶源就是有机奶牛了。

悠蓝的牧场位于世界黄金奶带的荷兰Ommen镇,严格依循自然种植法的有机分布区域且远离污染源,其牧场中的牧草、空气、水源等至少三年以上未使用过农药、化肥、除草剂、植物生长调节素等违禁物质;

为何要给宝宝喝有机奶粉 悠蓝奶粉用心诠释

为了让有机牛出产纯正奶源,保证它们的有机饮食,生活在悠蓝有机牧场每头奶牛在牛舍中至少有6平米以上的生活空间且每年在广袤的有机草场上自然放牧200天以上。

悠蓝奶牛不使用任何激素进行催长,不使用抗生素,享用有机饲料;

悠蓝有机牛不会为了高产而超负荷工作,但是为了高质也付出了很多“代价”,产奶作废的有机奶牛会享受两倍的修药期,用植物性药剂或顺势疗法治愈,体弱认证的奶牛则会直接被淘汰。

正是悠蓝对于有机奶牛的严格,才会有今天悠蓝在市场上的地位,也是悠蓝能够赢得这么多信赖和好评的原因。

我相信在持之以恒地对源头进行高质量的把关下,悠蓝一定会越做越好。

东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