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奶嘴多久更换一次 什么样的奶嘴宝宝吸着不费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4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宝宝的成长都需要万般的悉心呵护,奶嘴作为陪伴在宝宝身边的一样生活用品,它的使用注意事项家长朋友务必要更加的重视。

宝宝的健康成长与专业的婴童健康哺喂用品是密不可分的,什么样的奶嘴宝宝吸着不费力也是很多妈咪关注的方向。苏维妮suavinex仿生安抚奶嘴,通过全球权威安全认证,健康环保的材质是宝宝的保证。

奶嘴多久更换一次 什么样的奶嘴宝宝吸着不费力

苏维妮suavinex仿生安抚奶嘴同于面部弧度的设计有效的减轻悬坠感,不会出现"点摩擦",不怕宝宝“红嘴巴”。

奶嘴多久更换一次 什么样的奶嘴宝宝吸着不费力

此外,微笑弧角接触面,采用微笑弧线设计,不卡鼻子,宛如贴到母乳般舒适,避免造成“红鼻子”。

还有加大舌头的接触面,贴合舌尖,防止长时间洗浴造成的口腔不适,远离“红舌头”。

用苏维妮suavinex仿生安抚奶嘴避免三红的出现,同时宝宝吸吮也是毫不费力。

另外,奶嘴多久可以更换一次呢?

奶嘴一般都是两三个月就更换一次为好,当然还要看材质以及受损程度来决定。

苏维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