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心安安纸尿裤用“芯”呵护宝宝 超薄透气不闷热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8月04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宝妈对于纸尿裤品质的追求看的十分的重要,为了让孩子拥有一个安全健康的贴身陪伴,一直没间断的寻找一款适合孩子的纸尿裤。劣质的纸尿裤宝宝不仅穿着不舒服还很容易引起红屁屁,那么什么纸尿裤好呢?

舒心安安纸尿裤用“芯”呵护宝宝 超薄透气不闷热

舒心安安纸尿裤主打用“芯”呵护宝宝,超薄透气不闷热,是东莞市苏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业研发,销售舒心安安品牌纸尿裤,纸尿片及成长拉拉裤等系列产品,产品的设计到选料,从研发到生产,都经过严格的检验监管,以确保高端优质产品投放市场,全力打造优质婴童尿不湿产品全心呵护天下宝宝健康成长为理念。

舒心安安纸尿裤用“芯”呵护宝宝 超薄透气不闷热

舒心安安品牌高端纸尿裤选用超柔热风底膜舒爽透气性高,进口珍珠棉柔软3D压纹表层,不含荧光剂,不漂白,不含重金属,气味中和剂,矿物油等化学原料,超薄全芯体采用进口瞬吸导流层,能有效增加尿液的吸收速度配合进口住友+三大雅吸水高分子,海量吸水。

舒心安安纸尿裤用“芯”呵护宝宝 超薄透气不闷热

干爽不返潮,不起砣不断层,两侧取用先进立体悬浮沙漏技术,有效防止侧漏,一晚用一片整晚干爽,在也不半夜起床换尿裤而烦心,保障宝宝整夜金质睡眠,让宝宝舒心,宝妈省心,宝爸放心,奶奶更开心!

舒心安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