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羊金装宝宝配方羊奶粉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04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逐渐长大,宝宝的世界也越来月大了,在宝宝对外界环境充兴趣的同时还会伴随着更多的风险。贝贝羊金装宝宝配方羊奶粉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健康成长。

贝贝羊金装宝宝配方羊奶粉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根据营养学家介绍,羊奶在国际营养学界有着较高的地位,贝贝羊金装宝宝配方羊奶粉含有64中乳酸、20多种维生素、25种矿物质以及20种氨基酸,并且还特别添加了核苷酸、蛋白质等营养元素,可以让宝宝的抵抗力得到升级,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贝贝羊金装宝宝配方羊奶粉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贝贝羊金装宝宝配方羊奶粉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贝贝羊金装宝宝配方羊奶粉营养均衡,配方科学的黄金配比组合,只给宝宝合适的营养补充。同时贝贝羊金装宝宝配方羊奶粉还运用了湿法工艺和闪熟技术,喷雾干燥1次成粉,2次添加,多重脱膻,保留住了奶粉中的营养小分子,宝宝喝了更加容易消化吸收。

贝贝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